close
[1]
一個十歲的小學生發現五年級的數學實在是他這一生中最難的功課,也是最傷腦筋的。並不是他的父母親沒有作好每一件事情或任何事情來幫助他的兒子,舉凡家教、同學、CD教學片、教科書。但都沒用。

最後在一位世交的堅持下,他們決定把孩子轉進私立小學,還不是一所普通的私立小學,而是一所天主教學校。
開學的第一天來臨了,穿著白襯衫,小傢伙開始向著偉大的陌生世界冒險。
那天下午放學回來後,他走過父母親面前,逕自回房把門關起來。
辛苦工作了兩個小時,出來吃個飯就又直接回到樓上,認真的做功課直到就寢。 這樣的模式一天繼續一天,直到第一次發成績單。

那天,他父母親打開成績單,讓他們驚奇的是數學成績居然是A。
他們欣喜萬分地衝上兒子的房間,為他的進步激動不已。
是那些修女嗎?爸爸問。
不是。兒子回答。
是課前的禱告嗎? 媽媽問。
不是。 是教科書。老師還是課程安排?爸爸問。 不,不是。
喔,那麼,是什麼原因呢?媽媽問。
是這樣的,進學校的第一天,我看見一個人被釘在加號上面,
我知道他們是玩真的。

[2]
在寬廣的美西草原上,牧場主人為省一分是一分。
通常養一百隻母雞,只會養一隻公雞以用於繁殖,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,買多了也沒用。

一天,牧場主人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。
因為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也老了,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。

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呼呼的說:『你來幹什麼!我還強壯的很!不需要你的幫忙!』
年輕的公雞很無辜的說:『我我...』『不用說了!』老公雞叫道。

『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人,這樣吧!我們來做個比賽,你就試著追我吧,如果跑不過我,你就給我乖乖離開;如果我跑輸你,我就閉嘴,這一百隻母雞都交給你。』

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原上奔跑。

『砰!』突然牧場主人拿起槍來把年輕的公雞殺了。
並且罵道『媽的!這已經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!』


[3]
積雪崩落,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。
陳隊員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:「小浩,你還活著嗎?」
小浩:「還活著!」對講機傳來小浩的回答。
小陳:「你的手有沒有事?」
小浩:「沒事。」
小陳:「你的腳有沒有事? 」
小浩:「沒事。」
小陳:「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?」
小浩:「媽的!我看是沒辦法。我還沒落地!」


[4]
有一天,一位男士撘了一輛計程車,
他問司機說:「從新竹市東區搭到台北縣新店要多久?」
計程車司機回答說:「要很久喔。」
男士又問:「那起碼要多久?」
計程車司機就回答他說:
..
..
「騎馬要更久。」 ~ ~|||


[5]
某所小學,有兩個學生在吵架,
甲說:「你...你再叫啊,我打個電話就可以找人來!」
乙說:「你....你打啊!我就不信....」
然後甲真的跑去打電話了,
回來的時候放了一句狠話:「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了!」
這時候乙緊張的不得了,但也沒辦法,30分鐘後,
學校廣播:「乙某某同學,你有訪客,請到學務處。」
雖然很害怕,但想是在學務處,應該不會有事。
於是他到了學務處,一個頭發染成金紅色的青少年走向他:「你是乙某某嗎?」
乙:「我就是...」
....
....
「抱歉久等了,這是你叫的10份夏威夷pizza,1300元」


[6]
有一對同齡夫婦,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。
正在熱鬧時,突然,天使出現了。
天使說:「我祝福你們的60歲,你們許願吧,我一定成全。」
60歲的老婆說:「我好想環遊世界。」 天使說:「成全你。」
噹!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。
天使問60歲的老公:「你呢?許什麼願?」
老公問:「真的一定會成全嗎?」
天使說:「我從不反悔。」 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:「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。」
天使說:「成全你。」

. . . . . . . . . . 噹!老公變成了90歲。


[7]
小寶家養了一隻狗。
某日,他們請一位客人來吃東西,客人進來的時候,狗還對客人搖尾巴。
不過那位客人跟小寶家人一起吃飯時,那隻狗卻一直盯著看他,吼個不停,好像很生氣。
客人覺得十分不安,就對小寶的爸爸說:「你們家的狗看起來好像很兇哦!」
小寶的爸爸還來不及回答,小寶就跟客人說:
「不會啦!牠平常不會那麼兇啦!就是因為你用牠的碗吃飯,牠才會這樣。」


[8] 好好幹
一個大老闆一天心血來潮巡視他的一家工廠,
看著看著瞧見一個員工正埋著頭努力地工作著,
他走過去拍拍員工的肩膀說道:
好好幹吧!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。
員工抬起頭來,笑一笑,也伸手拍拍大老闆的肩膀,說:
你也好好幹吧!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。


[9] 不打自招
某個上班日的早上,車子裡擠滿了人,
在司機位子附近居然有個缺德的傢伙偷偷放了個屁,
臭得人仰馬翻,人人心裡嘀咕,卻沒人知到是誰幹的好事。
最後,臭得連司機也支持不住了,
他首先開腔:「喂!放屁的,你上車來沒付錢!」
「什麼?我早付了!」有人大聲答道。


[10] 白馬王子
甲女:「你心目中『白馬王子』的條件為何?」
乙女:「最好是『白』手起家,要不然就是『馬』上成功,
『王』親國戚也可以,要是『子』承父業就更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