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算見識到什麼叫供不應求,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的盛況了,貨呢,就是國產的 Wudi 20吋24段變速摺疊腳踏車。

因為生產速度趕不上銷售速度,全省也沒幾個縣市有在賣,真要是行家中的行家才會知道這款無敵小摺。雖不是名牌的加持,但是號稱10張小朋友等級中,C/P 最高的,就是它了。Y 拍上預訂的早就額滿,今天正式供貨,識途的人(包含我啦)就趕快去挑。

果不然,台北地區三家店面,南松山早滿額,只剩大稻埕跟永和兩家有貨,偏又離我住的汐止超遠,加上最近鋒面來,一連下三天雨,不買花10張小朋友買來的車還沒騎就先淋雨,下班後先殺回汐止,再開車。路上還三心二意,倒底要去永和還是大稻埕。最後,衝著送前後燈,及水壺架,選了永和的泉州車行(秀朗路二段)。果不然,店裡老板加上一位夥計,從下午就沒停過。趕快跟老板講要一台白色的。此時還有得選,等到我的車組好/調好,四個顏色(黑白紅藍)只剩紅藍了。

拜同時也去買兩台那家人的媽媽,向老板ㄠ車鎖,老板也很丫莎力的也送只買一台的我車鎖,嘻,賺到。

Wudi 三代,贈前、後 LCD 燈,及水壺架 = NT9,000
快拆泥除(擋泥板) + Oyama 車袋 = NT$ 400 + 700
從汐止殺到永和,外加小迷路一下下的車馬費 … 就當運送費囉,要看到 Wudi,買了才心安。


可惜最近會比較常回台南,加上天氣轉冷轉雨,不知道何時能騎著無敵小摺四處徜徉呢~

喔! 接著還可能要敗騎車的附件,安全帽啦,車褲什麼的.... 小朋友又要離我而去了....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