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有在使用的博洛閣還有以下:

天空部落格 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wjyaries.html
* 主要以這個為主,較多的文章寫在此站。

wj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變宅男,若干年來也看了不下數十部日劇,就在這記錄一下吧~

~目前的排列尚無規則,想到就寫~

《不能結婚的男人》阿部寬

wj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華文就是這麼有深度,同一個字,當動詞或當名詞,意義完全不同,大家各自解讀吧!

看過一本書,上面說,別跟豬打架,因為那樣做會把自己弄髒,而且也會把自己搞得很不高興。

但我就不懂啦,為什麼那麼多人愛跟牠一起遊街示眾呢.....

wj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1]
一個十歲的小學生發現五年級的數學實在是他這一生中最難的功課,也是最傷腦筋的。並不是他的父母親沒有作好每一件事情或任何事情來幫助他的兒子,舉凡家教、同學、CD教學片、教科書。但都沒用。

最後在一位世交的堅持下,他們決定把孩子轉進私立小學,還不是一所普通的私立小學,而是一所天主教學校。
開學的第一天來臨了,穿著白襯衫,小傢伙開始向著偉大的陌生世界冒險。

wj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總算見識到什麼叫供不應求,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的盛況了,貨呢,就是國產的 Wudi 20吋24段變速摺疊腳踏車。

因為生產速度趕不上銷售速度,全省也沒幾個縣市有在賣,真要是行家中的行家才會知道這款無敵小摺。雖不是名牌的加持,但是號稱10張小朋友等級中,C/P 最高的,就是它了。Y 拍上預訂的早就額滿,今天正式供貨,識途的人(包含我啦)就趕快去挑。

果不然,台北地區三家店面,南松山早滿額,只剩大稻埕跟永和兩家有貨,偏又離我住的汐止超遠,加上最近鋒面來,一連下三天雨,不買花10張小朋友買來的車還沒騎就先淋雨,下班後先殺回汐止,再開車。路上還三心二意,倒底要去永和還是大稻埕。最後,衝著送前後燈,及水壺架,選了永和的泉州車行(秀朗路二段)。果不然,店裡老板加上一位夥計,從下午就沒停過。趕快跟老板講要一台白色的。此時還有得選,等到我的車組好/調好,四個顏色(黑白紅藍)只剩紅藍了。

wjy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